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起未年检违法 牵出使用假证“瘾君子”

来源: 2017-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40岁的赵某这下摊上大事儿了!驾驶未年检车辆、使用假证还毒驾,他一人“沾”了三样。

  这些天,荆州人都知道了,荆州交警蜀黍正在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缉查布控行动,对年终岁末严重交通违法,坚决说“不”!

  2017年12月11日早高峰时段,正在高峰执勤的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民警收到大队指挥平台缉查布控预警拦截指令:一辆车牌为鄂D1NR16黑色丰田越野车逾期未检验,正由荆南路向东门方向驶来。通过提前设卡堵截,民警在东门路口成功拦下该车,当驾驶人交出驾驶证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证件字体和证件用纸明显与正常驾驶证不同,民警首先稳住驾驶人,通过警综平台核实信息,发现该证在交管信息平台并无记录,被确定为假证,在进一步询问核实驾驶人信息时发现该驾驶人有吸毒史,

  经联合东城派出所详细查证,违法行为人赵某早在2014年因吸食毒品海洛因,尿检呈阳性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驾驶证被注销,但是有时候还的开车,就在“小广告”办了一张“假”的驾驶证。

  没想到,在今天早上驾车出来办事,前日吸食毒品,因路查民警细心,从一条未年检违法查处过程中发现使用假证和毒驾事实,这次真“栽”在交警手里了。

  面对违法事实,违法行为人赵某某低下了头,对自己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