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护学岗获赠锦旗 全力学生保障出行

来源: 2017-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12月14日,荆州市荆州小学校领导来到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将“心系学校为师生保驾护航忠于职守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该中队民警无论寒冬酷暑,日晒雨淋,全心全意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尽忠履职维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位于荆中路花台的荆州小学毗邻荆州医院及聚珍园商圈、公交站点,平时人流、车流量大,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较为复杂,遇学校上学、放学高峰期间,学生出行有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该中队花台岗亭常年设立交通安全护学岗,分时段驻守学校门前,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确保学生安全进校及离校。遇有开学、放假等学生集中出行节点,该中队采取增派警力,加强护学岗值守力度等措施,力保学生安全上学,平安回家。

  此次荆州小学送来锦旗肯定及感谢该中队护学岗民警尽忠职守,全心全意为学生出行护航的同时,该校李校长还受学校所托,送来该校聘书,聘请中队长刘义军同志为法制副校长,聘期三年,进一步推动校园交通安全法制教育工作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