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工程院院士“根叔”李培根长江大学开讲人工智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原校长李培根做客长江大学“长江讲坛”第二十六讲,以《人工智能与未来制造》为题,分别从建模与仿真、智能传感与控制、数据学习、协同、知识工程等方面,为长江大学近千名师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据了解,“长江讲坛”是长江大学重点打造、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提高学校国际国内知名度的重要学术载体,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作高端学术报告,拓展师生学术视野,让师生走近学术大师,触摸学科前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