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商引资争上游:万地置业 打造荆州新工业地产生态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工业地产是园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最佳平台。位于荆州市沙市开发区内的“利晟创谷”,就是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及服务的园区。通过仅仅60天的运营,“利晟创谷”就完成近10万方厂房的招商工作,入驻企业达42家,在园区内形成了产业聚集效应。

  走进“利晟创谷”,只见彩旗翻飞,标准化厂房鳞次栉比,厂房内的新入驻企业都在进行内部装修。荆州市先德门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公司董事长杨先德介绍,由于今年企业挂牌四版,订单量比去年多了一倍,原本的租赁厂房已满足不了生产需求,便将企业搬迁到了“利晟创谷”内。

  “利晟创谷”是万地荆州置业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工业地产项目之一,今年5月,万地团队托管“利晟创谷”,仅仅两个月时间,就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企业42家,出租、出售标准厂房面积近10万方。如此高效率的招商成果从何而来?万地置业董事长李珍祯坦言,主要是源于团队在招商过程中的精准定位和对中小企业需求的准确把控。

  产业园区主题化,是当前工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工业地产项目已不再是单纯的为中小企业提供发展空间,而是需要通过有的放矢的招商,引进关联企业,做大做强。万地置业在“利晟创谷”运营过程中,始终以汽车零部件、家具家居、文创产业及工业流程改造企业为突破口,有针对性的进行招商,并通过运营团队的纽带作用,将园区上下游企业连接在一起,在园区内形成产业聚集效应。

  如今,在“利晟创谷”内入驻的45家企业中,高新企业3家,发明专利15个,新四板上市企业1家,首年产值约达3.8亿元,拉动就业1200人。

  李珍祯介绍,随着园区入驻企业越来越多,万地置业对园区企业的服务也将提档升级。除了传统的商业配套、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和文体娱乐等基础配套服务外,还为园区企业提供基础物业、手续代办、统采统购和人才招聘等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综合运营成本,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发展;同时,还将组建专业团队,为园区企业提供金融投资、银行融资、法律援助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企业获得更多金融和政策上的支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