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进新时代 荆州市2018年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12月2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市艺术剧院承办的“走进新时代”荆州市2018新年音乐会,在凯乐大剧院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道高水平的新年音乐大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与现场观众一同欣赏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大合唱《好日子》中拉开帷幕,随后荆州民歌串唱、二胡独奏、笛子独奏、民族管弦乐曲及管弦乐等十多个节目一一上演。

  本次新年音乐会是我市首次举办民族器乐和交响乐专场新年音乐会。演出的曲目中,不仅有传统经典曲目,也有歌颂荆楚大地人文风貌的作品,更有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的音乐作品,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高雅艺术的视听盛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