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查获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教练车

来源: 2017-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驾校教练带学员上路练车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一些教练为图方便,带着学员随便选取道路练习,结果学员练车“乱走路”,教练领到了罚单。12月26日,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民警就查到一位这样的教练。

  16时许,民警正在荆沙大道塔桥路口开展缉查布控违法查处行动,发现一辆车牌为鄂D25XX的教练车由塔桥北路右转上荆沙大道缓慢行驶,驾驶员看到人行横道灯亮起时,神情异常紧张,副驾驶上人员不停用手比划着什么,民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室内坐着的并不是教练,而是学员。“有驾驶证、行驶证吗?”面对交警,教练赶紧下车并将相关证件拿了出来。

  民警看了证件后,告知荆沙大道并不是学员指定练车路线,这是教练必须了解的交通法规,对此民警作出严厉批评表示:“该路段是市区的主干道,每天车流量都很大,学员驾车不熟练,教练车不能在学车道路以外进行教学,这样极易造成堵塞甚至交通事故。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驾驶教练车未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线路、时间行驶的,罚款200元。按照此规定民警对该教练开出了罚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