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教体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搞好回头看 帮扶再加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18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教体系统扶贫工作推进会,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督办,部署帮扶工作回头看,推进各帮扶项目和措施落地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文艺同志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直属单位和全体机关干部要真重视、真参与,要举全局之力不折不扣地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要压实扶贫工作责任,将扶贫工作纳入干部评先评优事项,对完不成任务的实行“一票否决”,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年终要向局党组作扶贫工作述职;各直属单位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外,要突出特色、突出优势,开展主题鲜明的帮扶活动。

  文艺同志要求,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要明确精准扶贫工作的任务和重点,要结合驻点村清河大队实际,确保帮扶工作精准到位有实效;帮扶干部要再次立即进村入户,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帮扶工作回头看,加强督办,加快推进清河大队党群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帮扶措施,确保群众满意。

  会议还总结了市直教体系统前期扶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扶贫攻坚重点任务。市教体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以及驻菱角湖管理区清河大队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