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金葵花之夜2018新年音乐会奏响 歌唱家激情献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招商银行荆州分行“金葵花之夜2018新年音乐会”12月29日晚在凯乐大剧院举行,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皇家爱乐乐团的音乐家,演奏了《卡门组曲》、《蓝色多瑙河圆舞曲》、贝多芬第五交响曲《命运》等24首经典曲目,男女高音歌唱家激情献唱,让古城观众陶醉不已。

  据了解,自2015年初开业以来,招商银行荆州分行于2016年、2017年还先后邀请捷克布拉格施特劳斯交响乐团、西班牙哈恩城市交响乐团来荆举办“金葵花之夜新年音乐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