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打烊”的荆州市办税服务厅寒冬收到“暖心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六,你们的热情服务化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不然公司的一笔大业务就耽误了!今天特意过来向你们表示感谢!”1月8日上午,一名男子走进荆州市办税服务厅,将一面绣有“爱岗敬业献真情,文明服务树新风”的锦旗送给该厅负责人夏平。

  原来,这位纳税人是湖北宝龙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杰。恰逢2017年最后一天,又是周末,该公司有一笔业务需当天为客户开具发票,而公司会计临时有事,罗杰还没曾来过办税服务厅办理过税收业务,正为此事犯愁。在QQ群里得知荆州市办税服务厅周末有人值班,他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大厅。令其欣喜的是,工作人员很快为他办理了票种核定、金税盘发行、发票领用等业务,鉴于其是新成立不久的公司,大厅工作人员还带他到自助办税区辅导发票开具,告之金税盘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利用午休时间为他解答了其他涉税事项。

  荆州市办税服务厅一直秉承“服务真心、办税用心、税户放心”的服务理念,推出“周末无休”和“节假日无休”的“360天全天侯”服务,打造“不打烊”的办税服务厅,着力为纳税人营造温馨、舒适、人文的“居家式”办税环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连续获赠3面锦旗,多次受到纳税人好评。

  据荆州市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夏平介绍,为进一步发挥“全国十佳优秀政务大厅”品牌效应,深化国地税联合服务成效,荆州市办税服务厅今年将继续以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创新导向为抓手,进一步提档升级纳税服务。对外,荆州市办税服务厅将推出“办税套餐”服务,将过去的“点单式”服务升级为“送单式”服务,在受理涉税业务时,主动告知并为纳税人办理其它关联性强的涉税业务。目前,该厅已推出新办户套餐、注销户套餐、发票类套餐、网办类套餐等四类套餐,基本涵盖所有常见类涉税业务的办理。对内开展“学习+比武”的个人成长工程,制定严格的学习规划和考试方案,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促使窗口人员以更完备的业务知识和更熟练的操作能力为纳税人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