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研学活动

来源: 法智今微 2018-01-16

  1月16日,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集体研学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集体研学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张家口,为何扶贫问题突出?》等新闻视频,并就视频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的带领下,全体参会领导干部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学习资料。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视、听、读、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印象深刻、效果明显,能够确保学习内容真正入脑入心。

  市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杨灵菲参加本次活动并指出,这次专题研学,是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有助于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要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一是要加强个人自学,坚持每天至少学习一次,每次至少半个小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联系工作实际、典型案例,带着问题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要认真自查整改,继续开展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等工作,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见人见事,勇于揭露问题,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德智要求

  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资料,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扎实做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持续抓好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