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一企业家当选中国个协副会长 践行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2日上午,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公安人湖北长江医药集团董事长罗明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大会现场,罗明长代表中国个协第五届理事会宣读倡议书。倡议指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发展使命;诚信守法,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新拼搏,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感恩奉献,担当企业社会责任。

  当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了大会盛况。

  罗明,湖北公安人,现任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个协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曾获得“湖北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荆州青年五四奖章”;“湖北省民营经济十大杰出创业人物”;“荆州十大经济人物”;“荆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成立于2013年7月,其前身为2003年10月开业的“御园欣药房”,后变更为“长江大药房”。目前集团有在职员工达1440人,下辖七家子公司。

  2013年12月,长江医药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6年8月8日长江医药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2016年12月被认证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公安县“纳税大户”称号。2017年6月,集团党委被荆州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10月25日,长江医药集团被定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示范点,12月,长江医药集团荣获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

  长江医药构筑了从药材基地规范化种植、高科技中药生产、新型医药胶囊生产、医药物流网络、连锁经营平台为一体的完整医药产业链。未来的长江医药,将以中药产业为核心基业,并辅以医用胶囊、植物功能性饮料、医药现代智能物流和医药连锁零售五大业务领域齐驱并进,让传统优质中药产品及中药文化融入百姓现代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