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冰天雪地老人轻生 长航公安积极救助化险为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8年1月31日,长航江陵公安接到群众求助称,宏凯码头处有一男子在江中挣扎,请求立即出警救助。长航江陵公安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已被趸船工作人员成功营救。民警立即向码头工作人员借来棉衣棉被,供该男子取暖,同时联系了江陵县人民医院。

  该男子约60岁,无论民警如何问话,该男子始终不发一言。民警只能跟随救护车一路到达医院。经医院诊治,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长航江陵公安一直耐心与该男子交谈,做其思想工作。该男子终于向民警透露他姓秦,系江陵县郝穴镇人士,但不记得家人的电话号码。长航江陵公安立即派遣民警到达该男子所在村子,在村委会的帮助下找到了其家属并带到了医院。

  最后,待该男子在家属安抚下情绪稳定后,民警才离开了医院。(长航江陵公安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