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奔跑激情瞬间添荆州别样年味 荆马摄影展明正式开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春节,由广大摄影爱好者们精心准备的一道文化大餐明天将正式献给广大市民。由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荆州市教体局、荆州广播电视台、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展,明天(2月8日)下午将在荆州体育中心正式开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共101幅,全部来自大赛的获奖作品和特别荣誉作品。这些作品有的表现出运动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有的记录了裁判员、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媒体记者等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敬业奉献的动人画面,展现出荆州全民健身的热潮和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有的记录了荆州马拉松沿线的历史遗存、民俗风情、文化景观和市民生活等影像,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

  本次摄影大展为期一个月,希望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带上家人和亲朋前往观展,再次感受马拉松带给荆州人的骄傲、感动和回忆。

点击进入获奖作品网络展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