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荆州交通公路水路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49.6亿元

来源: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02-09

  2月6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以荆交计发〔2018〕1号下达2018年交通项目建设计划及目标任务,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高速公路建设、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四好农村路”建设和水运发展四大攻坚战为载体,加快推进74个交通建设项目建设,补齐交通运输发展短板,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能力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2018年,全市交通公路水路项目建设计划投资为149.6亿元(不含农村公路及安防工程),其中高速公路74亿元,普通公路40.5亿元,港航建设32.3亿元,站场物流2.8亿元。年内新开工交通建设项目55个、续建交通建设项目19个。

  为完成上述目标,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市直交通运输单位切实加强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督办,实行建设项目清单化、具体化管理,加强资金监管和项目计划的跟踪管理,确保计划项目顺利实施;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纪南文旅区)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抓紧落实建设项目配套资金和各项建设条件,加强资金的调度和己拨付车购税资金的及时支付使用,履行投资项目监管责任,确保项目目标完成。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