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激情放歌新时代 公安县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激情放歌新时代,欢声笑语乐开怀。2月8日晚,“新时代新公安”公安县2018春节文艺晚会,在公安剧院完美呈现。这道“地气足、喜气浓、人气旺”的“年夜盛宴”,赢得1000余名观众的满堂喝彩。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长杨运春、县委副书记全运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政协主席饶金兰等县领导观看了演出。公安电视台、公安人民广播电台、公安新闻网对晚会进行了同步直播。

  演出现场,舞台流光溢彩,灯光美轮美奂,歌舞赏心悦目,场面喜气热闹。春晚在气势恢宏、绚丽多姿的开场歌舞《春潮》中拉开序幕,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发表了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新年致辞,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随后轮番上演了13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老干部小组唱《心中的歌》满含深情,抒发家国情怀;表演的公安说鼓子《石榴花开》,用身边人的身边事,生动讲述了精准扶贫脱贫致富的真实感人故事,激励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古典舞《袖舞盛世》,长袖飞扬,霓裳飘逸,妩媚多姿,尽显迷人风采;戏曲演唱《梨花颂》唱得韵味十足、演绎惟妙惟肖,令人沉醉其中;少儿戏曲联唱《中华瑰宝》,演绎经典唱段,表演魅力迷人,唱念做打,有板有眼,一招一式,活灵活现,戏迷拍手叫好;相声《五朵金花》,说学逗唱,风趣俏皮,充分反映了全县着力打造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效的巨大变化。

  诗舞《黄山雨竹》,充满诗情画意,鲜活展示了黄山头“翠竹摇曳,绿水含烟”的自然风光美景;四季组合《章庄茶歌》用活泼欢快轻盈曼妙的舞姿,将浓郁的茶乡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小品《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演绎了农村留守儿童的深情呼唤,期盼外出打工的父母回家创业好,照顾老和小,让人感动落泪;民族歌剧《有爱才有家》主题曲,情真意切的演唱,生动诠释了“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刘德芬的真情大爱,给人们留下满满的感动;音舞《书香墨韵》生动展现了三袁故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诗词、楹联、书法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发出了由衷的赞赏;舞蹈《水乡神韵》活力飞扬,魅力迷人,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彰显了性灵公安的人文风情;最后在温情浓浓祝福声声的歌舞《好运绵长》中落下帷幕。

  本次春晚由公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新广局、县传媒中心承办,主题鲜明,品位高雅,贴近百姓生活,彰显本土风情,满足观众口味,受到一致好评。演员阵容强大,场面十分壮观,400余名演员轮番表演,竞芳斗艳,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县四大家主要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