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旅游过节好去处 外地游客感受荆州古城魅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何进)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荆州,源远流长的荆楚文化是历史留给荆州的宝贵财富。今天(2月16日)是大年初一,阳光明媚,处处散发出浓浓的春意,城区各大景点成为游客和市民出行的首选,他们在这里享受春日暖阳和古城美景。

  记者在东门宾阳楼看到,不少游客前来参观,登高览胜,来自河南南阳的游客渠统是第一次来到荆州。他告诉记者,他酷爱三国,所以一直就想来荆州看看,这次趁着春节长假和家人开车来荆州游览,触摸历史,感受古城的魅力。

  渠统说,虽说三国时代的故事离我们很遥远,但这里的一砖一瓦无不在向他诉说着当年发生的故事,让他很振奋,不虚此行。

  随后记者来到荆州博物馆,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从江苏常州回家乡过年的王涛带着一家人饶有兴致地参观博物馆。因为平时回家的时间不多,王涛想把这个春节好好利用起来,细细品味家乡荆楚文化的味道。

  在春光明媚的假日里感受亲情,在古城漫步中品味博大精深地荆楚文化,许多外地游客把荆州作为春节旅游的目的地。荆州作为楚国故都,三国名城,楚文化和三国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厚重的历史也让大家在这里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魅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荆州人也选择春节长假出门旅游,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旅游过节渐渐地成为了一种新时尚,培养了亲情,丰富了知识,开拓了眼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