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65亿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廖含嫣)24日上午,监利县俊兰铝业、服装产业园、文体中心等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5亿元。副市长邓应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家具家居、生态铝业、纺织服装、新型材料、汽车配件、文化休闲、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监利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长江中游新兴中等城市起到重要作用。

  去年,监利县推行重资产招商、产业园招商,取得了丰硕成果。俊兰铝业是以重资产招商模式,落户华中玻铝产业园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元,占地65亩,一期投资800万元,建设厂房面积15000平方,计划引进全自动挤压生产线5条,木纹转印生产线2条。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4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00个。

  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在玻铝产业园新春招商推介会上,10家企业集中签约,入驻华中玻铝产业园。目前,入园企业已达27家,投产6家,在建15家。

  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表示,近年来,监利县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持之以恒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一批重点项目顺利落地。今后,将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保持招商引资定力,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扩大招商规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绩。同时,将始终弘扬“小城大爱”精神,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全力营造服务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