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复工 一期主体工程明年或完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2-28

  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生产经理陈无平一行到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一期工程项目开展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陈无平一行到项目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节后复产复工的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向项目负责人了解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情况,并对项目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消防设备、生产设备等进行详细检查。陈无平要求各项目切实抓好节后复工的各项安全工作,着重抓好“三个一”,即节后复工前进行一次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制定一套节后复产方案、完成一次复产前设施设备的全面检修,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安全平稳。

  据介绍,该项目一期工程主要是建设门诊楼,医技楼,后勤保障楼,住院楼、还有锅炉房,垃圾站和污水处理站等,预计于2019年完工,目前处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记者宗和通讯员唐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