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教体局召开新春见面会 文艺勉励机关干部精诚团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2日,春节假期上班第一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艺主持召开2018年新春见面会,全体机关干部按时返岗参会,交流了祥和喜庆的春节感受。文艺寄语全体机关干部“忠诚最重要、团结最有力、奋斗最快乐”,勉励机关干部干事创业要把忠诚放在第一位,把团结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努力奋斗,迎接挑战,创造2018年一流业绩。

  文艺指出,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核心政治要求,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和组织忠诚,是具体的、实在的,不是抽象的、空洞的,更不只是一句口号,只有在灵魂深处牢牢扎根,才能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与组织同心同德。文艺同志强调,团结最有力,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出创造力。我们要高举“一以贯之抓质量,坚定不移推改革,全力以赴保平安、担当作为惠民生”的教育体育改革发展旗帜,心相聚,力相合,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坚强有力的团结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上下形成团结干事的生动局面。文艺强调,我们要坚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切实把奋斗精神贯彻到建成教育体育强市的全过程,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废寝忘食、夙兴夜寐的工作干劲,不为困难所惧,不为名利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文艺指出,2018年中国经济将向更高质量迈进,中华民族向更强盛升腾,机关干部将会有更大的进步,我们的综合素养、核心竞争力要有大的跃升和长进。作为荆州教育体育人,2018年将是工作节奏最快的一年,要工作效率更高,工作作风更严,要铆足干劲,撸起了袖子加油干。

  会上,文艺传达了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动员全体机关干部按照党中央部署,打好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全体机关干部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一致表示在新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业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