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住建委领导开展春节分组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荆州市住建委 2018-02-14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慰问住建系统项目建设专家杨松

  荆州新闻网消息:“声声问候送祝福,一枝一叶总关情”。带着对老干部的关怀、带着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殷殷牵挂,春节前夕,荆州市住建委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带去深情关怀,送上新春祝福。

  2月13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受副市长傅志峰委托,走访慰问住建系统部分专家、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把党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王统怡慰问了住建系统项目建设专家杨松、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家赵永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感谢你们为荆州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王统怡勉励杨松、赵永斌和广大专家人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建设美丽荆州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王统怡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原市建委副主任耿德普。“新年好!我代表市住建委党组来看望您,向你您拜个早年!”王统怡握住耿德普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市建设的工作,为建设工作献计献策。

  在朝阳社区,王统怡走进困难职工史西保家中,与他亲切交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得知史西保常年照顾身患鼻咽癌的妻子,王统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称赞,勉励他要更好地关心妻子,帮助其坚定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市产权市场管理处困难职工田生秀今年因肿瘤引起胸椎骨折,手术耗费20余万元,至今卧病在床,生活也面临着不少困难。王统怡详细询问他的衣食住行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同时叮嘱随行同志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多倾听心声,多了解疾苦,竭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市住建委党组成员谢先斌家中,王统怡亲切询问了谢先斌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委党组对他的关心和问候,嘱咐他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住建委其他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干部和群众,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为传统佳节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慰问住建系统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专家赵永斌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慰问原市建委副主任耿德普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慰问市市政处困难职工史西保

  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慰问原房屋产权市场管理处退休职工田生秀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华慰问市市政处困难职工

  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委纪检组组长章连生慰问市节能办困难党员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未慰问市隆盛公司困难党员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军慰问公园社区困难党员

  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德元慰问困难党员

  委党组成员、市房管局局长胡应国慰问退休干部

  委党组成员、市名城办专职副主任张红兵慰问市建设职考中心困难职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