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度荆州市城管工作会召开 一批单位获奖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刘登志)3月9日,2017年度荆州市城市管理工作讲评会在市城管局召开,总结2017年城管工作,部署2018年城管工作。荆州区政府、市园林局、中山街办等一批单位被表彰为2017年度城市综合管理优秀单位。

  副市长傅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傅志峰表示,今年的城市管理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洁、绿、亮、美、齐、畅、特”的城市发展目标和“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建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的五大发展路径,围绕“优化市容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这个主题,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着力实施“五大工程”,塑造整洁、有序、生态、文明的城市新形象。进一步理顺城管执法体制,破难题,补短板,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乡环卫一体化,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全面启动队伍规范化建设,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标。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奉毅宣读了《2017年度荆州市城市管理工作检查考评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第4季度暨年度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情况的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单位、2017年第4季度城市综合管理优秀单位和2017年第4季度“门前三包”优秀单位。

  在2017年度优秀单位表彰中,分别奖励荆州区政府、沙市区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各60万元;分别奖励市园林局、市市政处、市建管局、市公安交管局、市公安治安支队、市城投公司各20万元;分别奖励中山街办、崇文街办、朝阳街办20万元、15万元、10万元。在2017年第四季度城市综合管理表彰中,10月份分别奖励崇文街办、中山街办、东城街办、朝阳街办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11月份分别奖励朝阳街办、中山街办、崇文街办、郢城镇政府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12月份分别奖励中山街办、东城街办、朝阳街办、郢城镇政府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季度考核半年奖励市城投公司10万元、市公安局治安支队10万元。在2017年第四季度“门前三包”表彰中,10月份、11月份、12月份分别奖励优秀社区、先进社区各10万元。

  据了解,今年城管工作将严管重罚散流体物质运输车遗撒行为;以建筑工地为重点整治部位,集中开展扬尘污染整治;规范出租车经营和机动车维修行为,着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的提档升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