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末临江仙公园人多车多 荆州交警发布通行“攻略”

来源: 2018-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随着春季到来,周末双休时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出现车辆通行受阻现象,经调查,该公园有规范停车泊位105个,加上公园内其他可以停放地点,总共停车不超过200个。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从3月头开始在此执勤发现,周末游园车辆均在600辆以上,高峰时超过1000辆。为此每个双休日大队均投入大量警力在荆江大堤、南湖路太岳路口、以及廖子河路口等处执勤疏导,但荆江大堤车辆通行仍不畅通,主要原因是停车泊位不足、车辆进出受阻、堤上随意停车造成。

  交管局二大队提示: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周边有三处违停“电子抓拍”点,为避免道路拥堵,建议市民采取以下方式。

  1、荆江大堤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走沿江路、南湖路、南环路等,再上堤避开临江仙公园;

  2、荆江大堤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在荆江大堤太岳路桥下左转弯,行至南湖路右转弯,避开临江仙公园;

  3、园内车辆出园后一律右转弯;

  4、进入临江仙公园游玩的市民,建议调整出行方式,车辆停放至宝塔公园、以及其他有泊位地方;或是乘坐公交等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