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6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系统单位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灵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在家的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系统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市党务工作和组织工作等会议精神,表彰了办公室系统的“红旗党支部”和“十星级文明科室”,学习了市纪委通报。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陈斌代表办公室党组通报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了2017年度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陈斌指出,2017年度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通过系统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提升政治站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盯紧重点环节,抓好专项治理,围绕中心工作,搞好服务保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陈斌强调,2018年,市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紧紧围绕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走好赶考路,跑好接力赛,答出好成绩。

  陈斌要求,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对标看齐。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考核。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责任的督查、考核、问责机制,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负责人的责任。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增强实效。要锲而不舍反“四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巩固“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治理成果,重点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陈斌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风、新作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荆州大振兴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