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青团荆州市委举行2018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帮助更多的青年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促进待业青年尽快就业,扎实推进我市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共青团荆州市委决定举办2018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课。本次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由共青团荆州市委委托华图教育荆州分校承办。来自全市350多名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青年志愿者、青年学生等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时间为3月3日-3月4日,3月10日-3月11日,3月17日-3月18日,为期6天。培训地点在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修远楼3202室。

  培训课上,华图教育老师结合近几年的公务员考试形式认真讲解了考试大纲,并对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判断推理、常识、申论等模块作了详细讲解。培训还设置了考试心得体会交流群,使各位青年志愿者更好地明确考试范围,熟悉考试题型,调整应考心理,做到有备而战。经过六天的系统知识培训,青年们纷纷表示增强了应考信心,回去一定加紧复习、认真备考、努力冲刺。共青团荆州市委领导对此次公务员公益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纷纷点赞,收获颇丰。今后,共青团荆州市委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工作,凝聚青年,切实服务好青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