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界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今天(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荆州市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闭幕会现场直播。

  在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阅文室里,机关干部们围坐一堂,聚精会神收听收看央视直播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聆听习近平主席一句句充满自信、掷地有声的话语!大家倍感振奋,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大家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秀池说,习主席说,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唯有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投身到这场伟大的事业中去。作为人大预算工委的一名工作者,我们要加强预算监督的有效性和实用性,把我们自己的工作做细、做具体、做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司马林表示,作为年轻的人大机关干部,我将继续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职责义务,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

  荆州市委党校学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今天上午,荆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学员们仔细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荆州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叶华强说,我们要在荆州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实践中发挥好我们的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荆州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人民富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荆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说,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做好一次办好的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的监管,为荆州争当全省的多极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在市民宗局,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纷纷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

  荆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蔡维说,中国取得的令世人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作为民族宗教部门,我们将拥抱新时代,强化新担当,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

  荆州区通会桥社区党员群众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今天上午,荆州区通会桥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荆州市荆州区通会桥社区居民程圣洪说,习主席为我们国家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我听了十分的鼓舞。我虽然已经退休,作为一个退休的党员,但是还要尽好自己的义务,为我们国家的发展而奋斗。

  荆州市荆州区通会桥社区党委书记易宗新说,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社区党委将积极打造通惠直通车党建服务品牌,开通党群服务直通车、文化直通车、健康直通车、爱心直通车,让我们居民乘上这些直通车,快乐的奔向幸福生活。

  荆州工业企业关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在荆州开发区,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精盛机械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职工,一直非常关注全国两会的相关报道。他们相信,习主席作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把祖国建设得越来越好,将中国经济发展的质量提升得越来越高。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荆州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用努力和汗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并切实做到高质量发展。

  蒙华铁路公安制梁场: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建人民满意铁路

  在蒙华铁路公安县制梁场,工作人员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习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定了铁路人加快铁路事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中铁三局蒙华铁路项目公安县制梁场场长赵永超说,习主席说,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作为我们铁路人,就要牢记使命,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为国内最大的运煤专线蒙华铁路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中铁三局蒙华铁路项目公安县制梁场目前已经生产3559片箱梁,占总任务的89%。预计今年6月份,制梁场将完成全部4100片的制梁任务。

  中铁三局蒙华铁路项目公安县制梁场总工程师王田宇说,习主席说,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在今后的铁路建设中,我们就是要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努力打造世界级高品质的工程产品,建设人展满意铁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