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黄车献身挡井盖 交警巡逻清理修复保道路畅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近日阴雨恶劣天气频发,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3月19日早高峰时段,该中队及时发现、快速处置了一起路口窨井井盖损坏事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的畅通有序。

  当日8时许,该中队民警巡逻至水榭香堤路时,发现距离路口三百米处,一辆黄色共享单车倒在路中,行近一看原来是路中一处窨井盖完全破损,经过民警目测井深约3米左右,车辆、行人行经此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该中队民警根据情况立即采取措施:一是及时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联动有关责任部门及时出警,对损坏的井盖进行维修;二是在损坏的窨井处移走自行车,放置反光锥筒,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注意行车;三是专门安排二名警力在隐患处等候维修部门到场,并做好提示工作,保证车辆安全、有序行驶。

  一小时后,相关部门将损坏的窨井井盖修补好,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确保了辖区交通的安全畅通。

  交警提醒:遇到市政设施损坏,市民可及时拨打12345市长热线,遇有严重安全隐患可拨打110报警电话及时通知处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