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互联网+地方经济 公安县联手中国网库打造葡萄基地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6日至3月18日,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领导饶金兰、陈万林在北京参观考察位于东城区的中国网库。

  在网库,大家参观了网库O2O展示中心、运营中心、培训中心和数据交换中心;详细听取了副总裁柴庆军对网库的发展历程、业务拓展、经营理念的介绍,并与总裁李军保亲切交流。

  刘润长向中国网库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安葡萄发展的历程。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公安葡萄由传统的露地栽培发展到设施栽培,葡萄品质逐步在提高。葡萄酒、酵素和滴眼液等葡萄系列产品也相继研发成功,产业链在不断拉长。他希望网库项目在公安落地后,能为公安葡萄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助推公安葡萄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刘润长指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模式新方式新经济,利用“互联网+”,对于发展地方社会经济非常重要。公安将发挥好有形之手推动市场,做到政府抓产业、市场办企业、网上“推”企业。

  中国网库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与公安对接,在公安打造葡萄的数据中心、交易中心和认证中心,在公安建一个电子商务葡萄产业基地。

  中国网库介绍:

  中国最大的基于产业链结构、致力于零售服务前端的电子商务研发、推广及应用的网络机构。同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富基旋风的战略投资合作伙伴,中国行业网联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应用推进工作委员会的发起机构,中国商业网站百强和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的百强,为中国50多万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应用工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