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公积金中心 2018-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翮)3月21日下午,荆州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和市委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单位支持和参与2018年度对口扶贫工作的具体任务。

  会议认为,精准脱贫是党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任务之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环节。作为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积极投身于扶贫攻坚工作。

  会议明确,2018年,中心要确保扶贫工作队伍稳定工作,心情舒畅,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要继续组织好一帮一联系贫困户活动,定期上门联系走访,了解群众疾苦和生活状况,给予力所能及的的帮助;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扶贫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到基层、农村感受农村变化、体察民情、接受教育,强化党员意识;要继续加大对扶贫村的支持力度,在资金、信息、项目建设上广开门路,给予一定支持;要加强扶贫与扶志的结合,继续支持并共同参与打造扶贫村—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作为全省、荆州市“孝德建设示范点”活动,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中心干部职工及村民道德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对扶贫工作组、工作队员的监督管理,督促其认真履职,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取得工作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