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广播电视台台标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02

  为更好地展示荆州广播电视台时代风范,优化荆州电视宣传的品牌形象,增进电视传媒与大众的沟通交流,荆州广播电视台于2017年11月1日至11月26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台标,征集期间共收到各地的218位设计者创作的近三百幅作品。

  此次台标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凝聚了广大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在此,荆州广播电视台向所有参赛作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台评审小组经过两轮评审。最终评选结果: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两名):

  湖北省随州市周建华

  湖北省武汉市魏 坤

  三等奖(三名):

  广西省来宾市李汉略

  广东省深圳市陈新华

 

  河南省滑县张 瑞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年4月2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