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协议引资46亿元!这22个项目将落户监利

来源: 监利发布 2018-04-05

  4月2日,监利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上,集中签约了22个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协议引资46.05亿元,集中展示了今年第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丰硕成果。

  此次集中签约的22个项目,涵盖家居建材、电子电器、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主要包括:湖北永强户外家具全产业链项目、深圳恒怡多精彩科技笔记本键盘等外设生产项目、湖北正果纺织项目、荆州润达纺织牛仔布生产项目、浩宇制衣成衣生产项目、重庆淏园环保科技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产项目、芝参堂养生白酒生产项目,以及华澳科技、永兴铝业、东财铝业、沙龙达科技、雄才伟略商贸、泰华铝业、宏涛铝业等11个铝型材生产项目。

  其中,湖北永强户外家具全产业链项目由上市公司浙江永强集团投资,该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户外休闲家具制造商,产品出口销量位居同行业前列,该项目拟落户香港家居产业园,对于推动家居智能化发展将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在华中玻铝产业园已入驻27个项目的基础上,今天再添11个项目,必将加速全县玻铝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祥龙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发展势头好、项目实。希望已经签约的企业家能早日开工投产,尽早产生效益。同时,各地各部门要热忱服务、全天候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家早日投产作出贡献。

  会上,县经信局、县统计局、朱河镇、龚场镇主要负责人就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作典型发言。县农业局、县发改局、桥市镇、白螺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招商引资工作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