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近300位防水行业企业家云集石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张红芳)4月11日,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防水行业企业负责人云集石首市参加湖北省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会。会上,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了关于同意石首市创建湖北省建筑防水材料质量提升示范区的批复,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正式为石首市建筑防水协会成立授牌。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领导、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湖北、河北、深圳市等地建筑防水协会负责人就如何淘汰落后产能,实施绿色发展,加快防水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石首市还举办了防水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广州丽天防水有限公司、武汉中州锦云建筑有限公司、湖北宇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鑫蓝防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石首市签订了投资合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