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种软体动物:公安县要把它打造成国内唯一!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4-17

  水蛭,俗名蚂蝗。它正一步一步从田间地头爬上实验室、医院手术室,水蛭是一座丰富的生物制药工厂,众多的研究者为之着迷。公安县就有一家国内唯一规模化规范化水蛭养殖企业。

  荆州市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规模化规范化水蛭养殖企业,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水蛭养殖工艺,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水蛭养殖的研究及饮片、提取物生产加工等,取得了丰硕成果。

  4月16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陈运中一行调研公安县动物药材生产及产地加工情况。

  长陈运中说,此次调研是为下一步启动中药现代化重大专项和药典的修订工作做准备,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协作,做好水蛭养殖下游产品的开发工作,把这一产业做大做强。

  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参加调研座谈会并表示:我县将努力把水蛭作为原产地来保护好,也希望能借助这次调研进一步的加强合作,来推动水蛭产业造福于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