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召开推进会 全力冲刺“中国最佳楹联文化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公安县继荣获“中华诗词之乡” 、省级“中国楹联文化县”称号之后,又向创建“中国最佳楹联文化县”发起强劲冲刺,4月17日上午,县“文化三县”创建办又再次召开迎国检推进会,相关重点乡镇、部门、学校专班责任人及县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底气十足、信心满满地表示,高标准,严要求,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国检攻坚战,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公安争光添彩。迎国检“备战会”在县文联学术报告厅举行,县文联副主席、县创建办副主任侯丽主持会议,县创建办副主任田耕之认真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县文联主席、县创建办主任李瑞平就创建目标、验收标准、迎检时间、迎检细节、资料汇编、创建氛围、成果展示等8个方面,作出了明确具体的周密安排。

  县政府副县长陈丹强调指出,当前“中国最佳楹联文化县”创建国检验收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性、决定性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督导再强化,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迎国检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大事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专班人员具体抓,上下同心,全力以赴,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目标任务要明确,宣传氛围要浓厚,环境整治要得力,创建资料要完备,现场督导要到位,查漏补缺要及时。要把创建真正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高水平高标准通过国家检查验收。

  与会人员人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临战的姿态,细而又细精益求精地做好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4月下旬,中国楹联学会即将对该县创建“中国最佳楹联文化县”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