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掀起学习热潮 党员干部静学夜读成常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民阅读活动,从4月份开始,监利县掀起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书目及新党章新宪法学习、交流讨论活动热潮。

  4月19日晚7点,监利县委办公室的干部职工正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部分章节内容,并认真做着笔记。这是监利县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书目及新党章新宪法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监利县在开展每月一次的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党员活动日”等例行学习的基础上,实行“学习日”或“夜学”相结合的制度,即安排每周四下午或晚上,利用专门时间开展集中静学或夜读活动。

  此次学习时间为4月至12月,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爱之切》,《摆脱贫困》,《之江新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等习近平书记系列书目和新党章、新宪法。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考试竞赛等学习方式开展活动。为巩固提升学习效果,县委宣传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成员分成六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各乡镇(管理区)、各部门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学习活动要求,全年每人学习笔记不少于2万字,每月必须撰写心得体会或结合学习撰写调研文章1篇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