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工商局开展广告法律法规培训 规范广告市场秩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引导规范我市广告市场秩序,提高广告经营单位的法律素养和运用水平,4月20日,市工商局与市广告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广告法律法规培训,城区各媒体、广告公司、互联网相关企业等近7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市工商局商广科科长陈俊首先传达了3·22全国工商广告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荆州市广告产业发展监管所面临的形势,并为大家通报广告监测违法重点整治工作的内容。

  市工商局商广科王凯围绕广告发布、审查务实等内容和药品、医疗器械、农药、食品、化妆品、房地产、烟草及户外广告等相关商品广告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梳理解读和辅导讲解。此外,还就目前广告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违法广告的特点,结合广告法律法规和实际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

  市广告协会会长万震宇分析荆州市广告行业发展现状,提出了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协会建设,发挥协会作用,促进行业发展,最后向会员单位详细通报2018年工作规划。

  会议最后,邀请邮储银行红门路支行工作人员为会员单位介绍小微企业金融扶持服务产品。

  此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广告导向管理,进一步普及新《广告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广告经营单位自律守法意识,促进广告审查人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广告法律法规,做好广告发布前审查工作,营造诚信、守法、规范经营的氛围,促进我市广告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