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地干群:牢记嘱托 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8
 
视频:牢记嘱托 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4月26号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时指出,加强改革创新战略统筹规划引导,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引起了荆州各地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4月26号晚七点,在中铁大桥局二公司蒙华铁路公安长江大桥项目部看到,平时早已下班休息的建设工人,统一着装,正在聚精会神地收看央视《新闻联播》,当看到他们所建设的长江大桥出现在荧幕上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当晚,江陵县郝穴镇江城社区办事大厅格外热闹,许多社区居民都来到这里,收看习总书记调研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新闻,听到总书记说,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大家都点赞支持。

  在新闻报道里看到习总书记在考察长江荆江段的画面内容,石首市港口装卸运输总公司港区院内正在收看节目的干部职工有着深刻的体会和共鸣。

  作为码头工人,近年来长江的变化大家看在眼里,但更强烈的感动使大家也都融入在了身体力行的日常当中,尽着企业和个人的义务和责任。

  与石首市港口装卸运输总公司一堤之隔的北门口社区是石首市的一个沿江社区,南邻荆江干堤、北抵长江。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荆江河段考察结束后下船的码头就在这个社区的辖区范围内。对于总书记在沿江考察时对长江沿线大保护的深情嘱托,让这个社区的居民们有着深刻的体会和共鸣。

  落户公安县,年产220万吨高档包装纸的山鹰华中纸业,项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作为一家造纸企业,十分关注长江经济带的绿色发展之路,晚上7点,公司管理层集中收看了《新闻联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要求。

  晚上7点,在公安县1619江鱼城,酒店员工集体收看央视《新闻联播》。江鱼城原址位于长江干堤,紧挨江面。为响应“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企业搬迁至城区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