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到高湖台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5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部署,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副总经理徐晓砚等一行到公司“联点共建”社区——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高湖台社区,会同开发区城投公司、开发区联合街办研究部署高湖台社区创文“联点共建”工作。

  开发区联合街办主任彭国飞、高湖台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君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宣传动员、资料归档、工作措施等方面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反映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汤光华一行实地踏勘了社区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深入了解了社区卫生环境、道路硬化、路面排水、老旧小区等问题,并与开发区联合街办就公司所属土地围墙的创文宣传标语制作问题进行了商讨。

  汤光华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按照杨智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要求,扎实开展高湖台社区的创文工作。要全党动员,全员动手,加强环境整治,加强居民素质教育,切实改善社区民生。要借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宣传声势,尽力解决好社区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要抢抓当前棚改机遇,尽快把符合条件的老旧小区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切实改善居民生活条件。

  汤光华强调,市城投公司将在开发区统一指导和指挥下,大力支持高湖台社区创文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创文活动,主动争取外部力量,全力满足社区创文需求。公司将以创文“联点共建”为契机,根据社区需求,投入相应人力物力财力,力所能及地解决一些问题,进而推动社区建设提质升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