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风如你 优雅人生 市妇联“雅作之乐”女性课堂开课啦

来源: 荆州妇联 2018-05-02

  “老师,这块布怎么收边?”“老师,包包的内胆怎么合拢”……5月1日,市妇联“雅作之乐”女性课堂正式开课。

  本期女性课堂持续三天,开设了口金包、盘扣、团扇绣等手工制作,由市妇联免费提供DIY材料包和邀请专业手工老师进行现场授课,30多名妇女姐妹与老师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雅作之乐”女性课堂是市妇联实施的公益项目之一,采取线下定期开课,通过“荆州女性”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及时发布开课通告,展播精彩课堂。市妇联旨在通过各类活动和课程,传承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技艺,为妇女姐妹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升妇女艺术文化素质,倡导积极健康、优雅高尚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做珍爱自己、呵护家庭、热爱生活、积极工作的时代新女性,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着重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广大女性实际工作生活需求,开展精修女红、烘焙课堂、国学解读、诗歌分享、书法摄影、茶道香道、花艺纸艺、礼仪形象等各类课程,把女性课堂打造成妇联工作舆论宣传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和联系妇女的载体,使女性课堂成为全市妇女姐妹生活的良师益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