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移动劳模风采系列报道之王桃元:村民心中的“自家人”

来源: 荆州移动 2018-05-02

  2006年10月,时年32岁的王桃元加入了荆州移动监利分公司,虽已人到中年,但她很快便凭借自己的睿智与豁达,在工作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服务能力、协调能力、承受能力和敬业精神,受到了领导的赏识、同事的肯定和客户的好评,一步步成长为朱河地区的区域经理。12年来,她长期坚持提前半小时上班,五一、国庆等重大节假日总有她坚持当班的身影,连续多个春节都坚守前台服务,凭借扎实苦干的精神,她于2012年获得了“荆州市劳动模范”的称号。

  王桃元时刻牢记中国移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并和她的团队用诚心、细心、爱心对这一理念进行了深刻的诠释。她带领同事们走遍了棋盘、桥市、朱河、尺八、三洲五个乡镇的196个行政村、1568个村组开展客户服务工作,总行程高达3000多公里。不论日晒雨淋,还是天寒地冻,她手把手地教授农村网点办理业务,在农村地区建立起了移动末梢网点196家,在极大地方便了农民群众的同时,也为不少村民提供了就业致富的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桃元和她的团队用诚心赢得了更多的客户,她负责的区域也成为了荆州移动公司客户规模最大、运营收入最多的乡镇区域中心。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是中国移动全体员工践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是中国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宣言,也是一种永不止息、创新超越的进取状态和对完美境界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王桃元在企业文化的熏陶下,也将“正德厚生”当做了她的自我定位。她总是说:“一个企业也要有社会责任感,身为企业的员工也要有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多年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王桃元积极发动什么的同事们一起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情系汶川捐赠、救助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参加义务献血……为加快农村信息化建设,她常年为环境相对闭塞的棋盘乡村民发送各种“三农”信息,改变了棋盘乡多数人的生产、生活方式,带领村民们走上了科学种植、养殖的道路。王桃元把村民当亲人,村民们也把她当成了“自家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