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将打造葡萄文化长廊新景观 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5月4日,公安县创建办副主任田耕之率县楹联学会、县诗词学会、县书法家协会专家一行8人,先后走进埠河镇金秋科技园、科润农业生态园,就助力打造葡萄文化长廊新景观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军,县科学技术局局长、县葡萄办主任张孝桂和县葡萄办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埠河镇金秋科技园、科润农业生态园,认真听取了张家军关于公安县承办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筹备情况通报,张孝桂和金秋公司刘军、科润公司刘波两位负责人关于打造葡萄文化长廊的总体创意构想。走进葡萄园,参观了千亩葡萄大棚、瓜果蔬菜大棚、花卉大棚、“百年葡萄树”、石屋荷塘、凉亭台榭、葡萄林荫大道等自然景观,园中有园、景在园中,让人心旷神怡。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打造葡萄文化长廊的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就葡萄文化长廊主题定位、设计方案、时间任务等相关事宜,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初步决定,以葡萄文化为主导,以生态园林为衬托,以浓郁风情为支撑,以诗词、楹联、书法、摄影、绘画艺术为表现手法,将传统文化与葡萄文化完美融合,让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致力打造高颜值高品位的葡萄文化长廊,充分彰显公安葡萄丰厚的人文底蕴。

  据悉,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将于今年7月下旬在公安县举办,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打造葡萄文化长廊新景观是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引人关注的一大看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