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用"X光"扫描抓整改 公安县动员整治形式主义等问题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18-05-09

  近日,公安县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领导廖英、沈向荣、陈万林与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部门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公安县将2018年确定为全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年,重点针对“五多五少”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聚焦文件多、会议少、落实少的问题;聚焦空话多、内容虚、调研少的问题;聚焦表态多、调门高、措施少的问题;聚焦推诿多、享乐多、服务少的问题;聚焦包装多、水分多、落脚少的问题。活动分为宣传发动、自查整改、督促检查三个阶段,从2018年5月上旬开始,11月下旬结束。

  刘润长提出,要刀刃向内、精准发力,确保整治年活动取得实效。要从严教育,依托“周四夜学”、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扎扎实实开展大动员、大宣传、大学习、大讨论。从严自查,坚持问题导向,用“五多五少”的标准从头到脚来一次“8光”大扫描,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变被动处理为主动出击。要从严整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明确责任抓整改、上下联动抓整改、严明纪律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要从严查处,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结合监督举报情况、巡察情况,对集中整治年活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按照“四个不放过”的原则,一经查实,从严从重进行处理。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英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宣传引导,加大检查督办,确保全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年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周涛 张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