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扶贫专班赴扶贫点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带领局扶贫专班赶赴扶贫点江陵县沙岗镇九甲湖村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协调指导村委会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抵达后,与村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刘汉平重点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脱贫攻坚落实情况,并就2018年产业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当前九甲湖村扶贫工作的重点在于找到适合自身的主导产业,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并建议村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可以采取外出学习、寻求专家指导的方式,找到一项有发展前景的基础骨干产业。此外,座谈会上,刘汉平同志再次传达了近期省、市脱贫攻坚的主要任务目标、会议精神,要求工作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吸取监利、石首等地教训,对照省扶贫办暗访情况通报中的问题主项和“六个回头看”要求开展自查整改,缺项补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