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35名贫困学生获赠蒙牛学生奶

来源: 信息 2018-05-19

  “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17日下午,监利县汪桥镇第三小学一片欢声笑语。第29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前夕,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走进该校,为135名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捐赠2万多份价值5万余元的学生奶。共青团荆州市委、市教体局,监利县团委、县教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见证了这场爱心行动。

  蒙牛“营养普惠计划”是蒙牛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开展的营养扶贫公益行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由农业部与中国奶业协会于2017年2月发起,旨在推广营养扶贫,增强国民体质,同时培养牛奶消费群体,加快奶业振兴,为全民健康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

  自2002年获得国家学生奶生产企业认证资格以来,蒙牛集团连续16年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生产学生奶,并以高于国家标准来自我要求,确保每个孩子喝到的都是安全营养的蒙牛学生奶。2017年2月,蒙牛率先加入中国奶业20强D20企业联盟发布的“公益助学牛奶行动计划”,于2017年3月启动“营养普惠计划”,通过精准的捐赠人群定位、严格的流程把控、高效且专业的落地活动。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0月31日,蒙牛“营养普惠”牛奶助学公益行动覆盖学校209所,学生4万人以上,捐赠25万提学生奶,超额完成5万提,涉及金额1200万元。

  共青团荆州市委携手蒙牛集团举行这次公益捐赠活动,也是希望能为贫困的孩子们提供实实在在的营养支持,助力成长。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热心企业参与到这类公益活动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支持教育事业,关注贫困学生的营养与健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