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荆州三医“肾友会”旅行远足

来源: 信息 2018-05-23

  夏天的风吹入我心中

  我站在江边望着天空

 

  炎炎烈日打乱了初夏的节奏,我们却从崇山峻岭、茂林修竹之间找到了久违的清凉。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荆州三医肾病内科组织“肾友会”的30余名成员,沐浴着夏雨畅游三峡!

  旅行团领队、肾内科主任黎明娟介绍,病痛对于患者心理的打击远胜过生理的困扰。近年来,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真心帮助肾友们战胜病魔,肾内科的医务人员每年都会带领他们远足拓展,走出心理的阴霾。

  欢歌笑语

  乐在旅途

  血液净化中心黎主任介绍,人们传统观念上觉得尿毒症患者都是面色灰暗、四肢无力的重病体征。其实不然,随着肾病医学的发展,尿毒症患者的生活质量早已今非昔比。三医近年来投资兴建了专业的血液净化中心,配备最新的血液透析机等先进设备。提供人性化服务,对行动不便的患者办理出入院手续;透析过程中提供免费牛奶,面包,点心;建立肾友微信群,提供健康宣教及医患互动,使尿毒症等肾病患者在三医得到了绝佳的治疗条件。通过系统治疗后,他们不仅能和常人一样工作和生活,还能挑战生理和心理的极限。

  黎明娟 肾病内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省透析委员会委员,荆州肾病医学会委员。一直从事肾脏病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和理论经验,对肾脏病科疾病,肾脏病理诊断治疗及血液净化有较深的研究。手术技巧高超,能熟练完成动静脉血管吻合术,长期静脉置管,临时静脉置管,肾活检穿刺等各类手术。能及时有效地解决肾脏病科疑难重症、急诊的急救处理。

  咨询电话:8325594(病区)、8315721(血透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