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推进"清零"攻坚战 确保重大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年来,荆州区围绕打造“荆州城市核心区”的奋斗目标,抢抓棚户区改造机遇,以拆促改、以拆促建。目前,荆州区正强力推进“清零”攻坚战,力争6月底,全面完成2017年棚改征收清零任务。

  荆州市复兴大道总投资规模达85.6亿元,西联荆州高新区迎宾大道,东接位于沙市区岑河镇的荆州机场,建成后,将形成城市东西向的交通主轴线。该项目在荆州区范围共有12公里,征迁数量达到1287户,占整个复兴大道征迁任务的70%。

  今年49岁的曹哲琴是荆州区郢城镇太晖村7组村民,有一栋3层楼的临街私房,每年有10多万元的租金收入。她说,一辈子熬了这一栋门面房,刚开始拆迁的时候,心里有一点不舒服。

  项目建设刻不容缓,为确保圆满完成征迁任务,荆州区调集300多名区机关单位、镇村(居)干部参与征迁,通过开展“三亮三比一争”活动,优化征收工作机制,主动服务征收对象,取得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复兴大道项目荆州区片区征收房屋中,已签约1204户,完成率达到93.55%。

  据了解,当前荆州区已完成棚改项目签约20491套。另外,荆州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荆州大道项目征收目标任务388户,已签约375户,完成率为96.65%;楚都大道项目征收任务123户,已全部签约;荆李路和凤凰路西延线项目征收任务248户,也全部签约。今年,荆州区繁荣街西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新生还建房、三红还建房、白荷二期还建房共4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各项征收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