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铜器变纯银首饰 荆州博物馆文创产品获大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李亮)5月23日,在浙江义乌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荆州博物馆研发的文创商品《和合》《青铜印象》《楚凤•质》代表湖北省参加了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

  本届大赛以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为主要对象,参评商品须具有品牌性、地域性、市场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示范性等特点,并且必须要有商标、特色明显、销售业绩良好。

  今年各省推荐参赛的商品共有437套、2312件作品。最终,荆州博物馆的参赛商品《青铜印象》纯银系列首饰喜获银奖,是湖北省此次参赛作品中获得的最高奖项,为湖北省争得了荣誉,也为荆州博物馆的文化创意产品增添了光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