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环保世纪行暨“美丽荆州我是行动者”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6-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朱佳敏 胡威虎 苏园)今天(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今天上午,荆州市举办荆州环保世纪行暨“美丽荆州我是行动者——生态文明健步行”活动。

  上午八点半,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江仙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荆州市人民政府、荆州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办,荆州市环境保护局承办,荆州广播电视台协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傅志峰参加活动,并为各志愿者团队授“环保志愿服务队”队旗。杨顺好宣布荆州环保世纪行暨“美丽荆州我是行动者——生态文明健步行”活动启动。傅志峰在致辞时说,各级政府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企业要更好履行环境保护责任,公众要自觉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环境保护,为环境保护添砖加瓦。

  启动仪式上,来自市环保局、荆州水务集团、荆州各大高校志愿者服务队,以及老姨妈志愿者服务队的300名志愿者共同宣誓。

  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保模范城市,每一位荆州人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也是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者。近年来,全市狠抓经济结构转型、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城市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市民对环境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形成了“全城共建、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