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造美丽荆州 全市城管局长畅谈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刘登志)昨天(6月14日)下午,全市城市管理暨城管局长座谈会召开,邀请各县(市)区城管局负责人,结合各地工作实际,就“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的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当好城管人、说好城管话、办好城管事;要树立全市城管“一家人”的思想,既当好吹鼓手、搞好服务员,又做好啦啦队员;要加强内部交流、外部拓展,积极更新理念,探索城管工作新格局、新模式。

  会上,荆州区城管局负责人建议,要持续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扎实开展“以克论净、深度保洁”工作,不断增加环卫设备设施投入,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石首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认为,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要坚持立法先行,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要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建立明晰权责清单,完善数字化城市管理;要深入推进城市管理专项整治,攻克城市管理深层次问题和薄弱环节。沙市、江陵等其它县(市)区城管局负责人也相继发表意见建议,为提升城管水平、打造美丽荆州出谋划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