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弘扬传统文化 《书法报》书画天地行活动走进公安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通讯员吴自飞)6月21日,公安县著名书画家王国卿书画篆刻工作室墨香扑鼻,热闹非凡,《书法报·书画天地》走进公安快乐行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50余名老年书画爱好者品味墨宝。

  在启动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刘清毅致词,《书法报•书画天地》专题部副主任姜陈、县“文化三县”创建办副主任田耕之、县老年书画家研究会会长王国卿先后发言。

  随后,大家走进两个展厅,细细品赏了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的100余幅书画作品,一幅幅字画气韵生动、意境清新,一件件墨宝风格各异,韵味悠长,热情抒发了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时代风貌。在品赏过程中,《书法报》编辑李河、易莉现场对部分作品进行鉴赏点评和创作辅导,让老年书画学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公安广大书画爱好者与《书法报》架起了一座友谊和交流的桥梁,为提升公安县书画艺术整体水平和创作实力,推进“中国书法之乡”创建,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公安县老年书画家研究会于1993年成立以来,目前拥有112名书画会员,以笔墨写人生,以书画传友情,长期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涌现出王国卿等实力派书画家,书画艺术创作成果丰硕,深受书画爱好者喜爱,并积极投身于全县“中国书法之乡”创建活动之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