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以笔墨传情 公安县书法家到江陵县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 通讯员 陈白云)近日,应江陵县书法家协会邀请,公安县田耕之、裴徳军、吴大松、陈白云等8位书法家来到江陵,共叙翰墨情缘,共磋书法技艺,从而增进了双方友谊,促进了创作交流。

  公安县书法家一行首先走进江陵书画院,参观欣赏了清新素雅、气韵生动的书画作品展,大家表示了由衷的赞赏;随后,两地书法家们就书法创作进行互动交流。公安性灵派资深书法名家田耕之受邀授课,围绕“我要写字到怎样写好字”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创作实践,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述,并对性灵派书法艺术作了详细的解读与独到的阐释,博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在下午举行书法的笔会上, 8名书法家笔蘸浓墨,尽情挥毫,用“篆、隶、楷、行、草”的艺术风格书写了近40幅作品,将两地的深情厚谊浓缩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中,充分展示出公安书法家的艺术风采与实力,赢得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江陵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江陵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尽鸿,江陵县书协主席黄年虎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公安县书协执行主席裴徳军反馈,此次江陵之行,以书法会友,以笔墨传情,大有收获。通过交流活动,加深了友谊,汲取了营养,提升了自己,视野更开阔,精神更激发,为我县“中国书法之乡”创建注入新活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